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组织开展喜迎“七一”建党节活动

时间:2018-07-01    点击数:     来源: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

为了迎接“七一”建党节的到来,庆祝中国共产党97周岁生日,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于6月29日下午在综合楼三楼多媒体教室组织开展了喜迎“七一”建党节活动,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卫卫、辅导员褚丁庆以及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两部分,一是“党在我心中”诗歌朗诵会,二是新发展的七名预备党员党旗下宣誓。活动一开始,由何嘉伟、刘晓宇、魏千里、张宝坤等21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积极上台进行深情朗诵,主题分别为《红船,从南湖起航》、《党旗颂》、《党啊,我的母亲》、《初心》等等。他们用铿将有力的声音、生气勃勃的朝气歌颂了党的伟大,表达了对党的热爱与忠诚。朗诵结束后,张阳阳、王伟鹏等新发展的七名预备党员面对党旗进行庄严宣誓,表达了永远跟党走、对党忠诚的决心。

时间砥砺信仰,岁月见证初心。本次活动坚定了同学们的信仰,激发了同学们的斗志,增强了同学们全面提升自己、永远跟党走的信心与决心。

IMG_8346_副本

IMG_8348_副本

IMG_8381_副本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