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教师参加2014中国风景园林教育大会

时间:2014-12-03    点击数:     来源:

应中国风景园林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和北京林业大学园林学院的邀请,2014年11月28日至29日,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院长邵力民率专业教师曹灿景、王强、赵一凡、徐建林参加中国风景园林教育大会暨中国风景园林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会上听取了其他风景园林专家学者的报告并进行了专业方面的交流。

本届中国风景园林教育大会暨中国风景园林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由北京林业大学承办,来自国内120余所高校的400余名风景园林学界、园林设计界的知名专家、专业教师、部分研究生以及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内容丰富,包括教育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中科协、中国风景园林学会及北京林业大学等单位领导参加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中国工程院院士孟兆祯先生、清华大学建筑学院杨锐教授、华中农业大学副校长高翅教授、中央美术学院建筑学院丁圆教授和北京林业大学园林学院李雄教授,分别对就风景园林专业发展和教育的相关问题作了精彩的主旨报告。

会议期间,我校教师参加了风景园林本科教育规范化和风景园林教育与实践专业论坛,了解并学习兄弟院校的风景园林专业办学经验和教学方法,并和与会专家探讨了风景园林专业教育的相关问题,吸取其他院校风景园林专业的专业培养和教学经验。通过此次会议,我校不仅成为中国风景园林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会员单位,也为我校加强与其他兄弟院校的风景园林专业交流打下了基础。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