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举办北京紫名都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招聘会

时间:2014-11-28    点击数:     来源:

11月27日下午,由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组织的北京紫名都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人才供需见面会在山东工艺美术学院长清校区综合办公楼举办,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2015级毕业生积极参加本次招聘会。

首先,北京紫名都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招聘人员向大家分发了公司简介册,并对本公司的发展史及现状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负责人说明,现阶段公司正面向设计人才对首席设计师、优秀设计师、实习设计师及绘图员等职位进行招聘。其后,他对各个职位的薪水及待遇进行了讲解,并着重强调了公司所需要毕业生应具备的素质与能力。随后,北京紫名都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招聘人员简述了公司所处环境及地理优势,并希望在座的毕业生能够积极到北京或者济南分公司锻炼自己,让自己能够学有所用。接着,招聘人员就大家所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对于同学们普遍关心的待遇与福利、工作量、休息日等问题给出了能够代表公司决定与立场的答案。负责人说,希望大家能够多关注北京紫名都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公司是设计类人才的优秀选择。招聘会最终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招聘会的顺利举办有助于2015级毕业生了解公司、了解社会,明确就业方向,提早为自己的未来做出规划,同时也为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资源与就业环境。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