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顺利举行百利集团有限公司招聘会

时间:2014-11-28    点击数:     来源:

11月27日上午,由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组织的济南百利文仪办公家具有限公司2015年毕业生招聘会于长清校区综合楼多媒体教室顺利进行。来自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的2015级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招聘会伊始百利集团有限公司的招聘负责人分发了公司简介册和招聘信息,简单的介绍了公司的大概情况。百利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89年,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售后服务于一体的大型专业化办公家具企业,到目前为止,共获80多项殊荣,一百五十多项国家专利。之后,百利集团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又介绍了公司的所要招聘的人员类型,并且向在座的各位准毕业生提出了各方面的就业要求,希望在座的准毕业生们能向公司展示出自己的特长与水平,强调了百利公司对于优秀人才的强烈需求。紧接着,百利集团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又向同学们阐释了包括福利待遇、工作环境、工作内容以及公司的发展走向、就业前景等关键性的问题,他说,百利集团喜欢敢于挑战的员工,能够为同学们打造一个证实自己实力的广阔而充满潜力的发展空间,是展现能力的良好舞台。最后,随着同学们又提出了一些自己关心的问题,百利集团有限公司招聘会告一段落。

此次招聘会的召开,帮助在座的同学们对自己的能力有了一个初步的定位,并且为同学们在就业方向上提供了多种选择,为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的设计人才们提供了就业的良好契机。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