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召开2013级学生假期安全教育大会

时间:2016-06-29    点击数:     来源:

为了确保学生假期离校安全,提高安全防范意识。6月28日下午,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于长清校区综合办公楼八合堂召开了2013级学生假期安全教育大会。会议由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辅导员杜鹏老师主持,我院2013级全体同学积极参会。

会议伊始,杜老师首先就假期离校和返校的具体时间并就假期安全注意事项进行了详尽讲解,希望同学们能够遵守学校的规定,认真做好离校、返校安排,提醒离校同学要时刻注意出行人身及财产安全,乘坐有营运执照的正规交通工具,结伴出行,注意保管好携带的贵重物品,不轻信陌生人,提高自身安全防范意识,防诈骗,保持通讯畅通。随后,杜老师就宿舍管理要求、请销假制度等做了统一的布置,希望同学们认真遵守学校管理规定,做好考勤工作。最后,他叮嘱同学们要准时返校并祝愿同学们假期愉快,回校后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接下来的学习。至此,此次大会圆满结束。

此次大会的召开,一方面可以充分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另一方面也能够体现建筑学院对于安全问题的重视。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