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组织进行2016级新生代理班主任竞选

时间:2016-06-29    点击数:     来源:

6月28日下午,在长清校区综合教学楼三楼多媒体教室,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组织进行了2016级新生代理班主任竞选大会。此次大会由辅导员老师杜鹏主持,全体竞选同学积极参加。

选拔伊始,杜老师简单的向大家阐述了一下作为代理班主任的主要职责和任务以及此次的选拔流程。他强调了担任代班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认真、有责任心是担任代班的基本要求。在简单的阐述完成后,便进入了同学自主上台竞选的宣言流程。参加竞选的同学,逐一上台进行演讲。上台后首先进行自我介绍,随后阐述了自己对于担任代理班主任的看法以及信念。参与竞选的同学都表现出为新生服务的意愿和热情。演讲结束后,老师表明了自己的意见以及建议,并对同学们勇于挑战自我以及乐于奉献的精神做出了肯定。2016级代理班主任选拔圆满结束。

此次代理班主任选拔大会的成功召开,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也为即将到来的迎新工作做好了准备。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