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召开考风考纪暨假期安全教育大会

时间:2016-07-10    点击数:     来源: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召开考风考纪暨假期安全教育大会

7月8日下午,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于长清校区阶梯教室一召开了2014、2015级考风考纪暨假期安全教育大会。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辅导员王卫卫老师主持此次大会,2014、2015级全体学生积极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王老师首先向对本学期公寓安全卫生、早操等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本学期公寓安全卫生、早操等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对表现出色的班级及宿舍进行了表扬,希望同学们能够再接再厉,齐心协力,争取在新学年更上一层楼。随后,她叮嘱同学们在假期期间要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和社会公德,并提醒进行社会实践的学生要注意自我保护,要时刻保持警惕免上当受骗。随后,王老师要求同学们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认真复习备战考试。禁止作弊行为的出现,做到发挥自己的真实水平,诚信考试。她并进一步要求所有同学在离校前务必确认关闭所有电源,做到防火安全,提高自身的安全防患意识,积极维护班级人身财产安全。她还希望学生能够及时回家并安全返校,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至此,此次大会圆满结束。

此次大会的召开,使同学们对安全的重要程度有了深刻的认识,让同学们对假期安排有了更合理的规划。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