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时间:2016-06-26    点击数:     来源:

6月24日上午,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于长清校区综合办公楼三楼多媒体教室召开了学生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此次会议由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卫卫主持,学生党支部书记杜鹏和全体学生党员及预备党员出席了此次大会,党总支副书记娄彦作为兼职组织员列席了会议。

王卫卫老师首先介绍了此次转正大会的流程。随后,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学生刘悦等4名预备党员分别宣读了各自的转正申请,并就自己成为预备党员一年以来在思想、学习、工作及日常生活等几方面做了全面深刻的汇报,明确的指出了自己在个人态度、作风、性格等方面存在的优缺点,并表示针对不足之处会极力改正。杜鹏老师对四名同学进行了逐一点评,学生党员们也对他们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评价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之后,大会通过全体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一致同意4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成为光荣的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

最后,娄书记对各个发言的同志做了简单点评,对同志们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她恭喜四位同学正式成为中共党员,希望在今后各位党员能够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在生活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争做更优秀的共产党员。至此,此次大会圆满结束。

此次大会的召开,为党组织注入了新的生机与活力,为保持党组织的先进性起到了重要作用。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