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进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2016-06-25    点击数:     来源:

为了全面落实从严管党治党责任,从严规范党内组织生活,认真贯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6月24日上午,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于长清校区综合办公楼三楼多媒体教室召开了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书记杜鹏、王卫卫老师主持了此次专题党课学习。

会上杜鹏、王卫卫老师首先向师生党员传达了学习校党委有关“两学一做”和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的文件精神。随后两位老师带领全体学生党员学习并朗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他们要求大家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进一步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增强政治敏感性和大局意识,注意自己的言论和行为,并在实践中认真贯彻落实“两学一做”要求,强化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在学习生活和社会生活中起先锋模范作用。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进一步统一思想、武装头脑、提高认识。要把党章党规和系列重要讲话贯通起来学习、统一起来领会,以一名优秀学生党员严格要求自己。要强化问题意识和问题导向,坚持创新,不断增强学习教育的成效。最后,杜鹏老师要求每一位党员利用课余时间继续进行理论自学,并写下自己的心得体会。

此次党课以分段朗读的形式,使得党员们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理解和记忆。此次党课圆满结束。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