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举办“海尔家•梦想家”空间设计训练营颁奖仪式

时间:2016-06-22    点击数:     来源:

为了积极响应学校与海尔集团达成的战略协议,切实提高同学们的专业知识,6月20日下午,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于长清综合办公楼多媒体教室开展了“海尔家•梦想家”空间设计训练营颁奖仪式。此次仪式由刘蠢生老师主讲,海尔家居部品拓展主管汪鹏、社会服务办公室处长滕坯及训练营导师黎明、孙强、梅剑平、朱明、王棋等出席本次颁奖活动,来自学院各个年级的选手们代表们积极参加了此次颁奖活动。

此次活动在掌声中开始,刘蠢生老师首先介绍了学校与海尔集团达成战略协议的详细情况,并介绍了此次比赛的意义和价值。紧接着训练营教师代表黎明老师向大家宣布了此次训练营的训练成果以及同学们的获奖情况。紧接着海尔家居步品拓展主管汪鹏以及刘蠢生老师为获奖同学以及团队进行颁奖。接下来,海尔家居部品拓展主管汪鹏为同学们介绍了海尔家居未来的发展方向,并鼓励同学们在以后的要积极参与类似的活动。最后,刘蠢生勉励同学们,要注重自己的生活方式,提高自己的艺术修养,为成为一名合格的设计师而努力!至此,此次颁奖仪式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为学生提供了宝贵的实践平台,丰富了学生们的实践经验,也为校企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