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时间:2016-10-25    点击数:     来源:

10月24日上午,由教务处、团委主办,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团总支承办的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三届“筑梦”创意纸板搭建大赛于长清校区综合办公楼正式启动,并进行了初赛预选,由团委副书记邹晓红主持,教务处处长孙磊、视觉传达设计学院院长孙大刚、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顾群业、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副院长李文华、教师石媛媛作为评委出席,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东深、娄彦,团总支书记杜鹏、辅导员王卫卫也出席了本次评审活动。

首先,邹晓红副书记向在座的各位评委介绍了本次纸板搭建大赛“筑梦•光影”主题、即锻炼同学们创新能力和动手能力,并向评委们介绍了评选要求。本届纸板搭建大赛,将围绕“牢固性、实用性、美观性”这三个方面为主体展开,鼓励学生积极原创,注重建筑空间的表达、调整实物的接地关系、实现光影与实物的结合,为大家呈现出完美的作品。

紧接着,评审开始,评委们仔细审阅了每一个参赛作品的设计方案,从各个方面入手,对每一幅作品都一一进行了点评,并详细地提出修改意见。最终,经过严格的筛选,有12幅作品成功进入了决赛,由工作人员一一做了记录。至此,本次初审顺利结束。

本次大赛共征得全校7个学院的107件效果图设计作品,参赛规模较上届有了大幅度提高。此次大赛在外表美观的基础上更加注重于作品的内部空间、结构意识和牢固性。初赛中脱颖而出的具备了创新性和实用性的特点,充分展现出了我校学生活跃的思维以及一丝不苟的精神,也锻炼了同学们的空间掌握能力和创新能力,为以后专业的学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本次大赛将在10月底在设计师广场进行最终决赛,请广大老师同学们关注。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