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组织进行华耐家居专场招聘会

时间:2016-10-18    点击数:     来源:

10月17日下午,在长清校区综合办公楼,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组织进行华耐家居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由华耐家居集团负责人主持,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相关专业毕业生积极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招聘会开始之前,华耐家居集团播放了企业的相关视频,等待应届毕业生的到来。随着毕业生的陆续入座,招聘会正式开始。首先,集团负责人向参会学生详细讲解了公司概况、招聘流程以及相关员工薪酬福利,并就企业背景、企业文化及企业现状等方面为同学们做了全面系统的介绍。同学们全神贯注,认真聆听且记录相关内容。随后,负责人邀请了正在华耐家居集团工作的本校往年毕业生分享了他的就业经验和感想。接着,毕业生们根据自己的意愿填写了简历,分成财务和设计两个小组分别与两位负责人进行了简单的沟通。至此,招聘会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招聘会,同学们更加清楚地了解了目前大学生的就业形势以及自己需要努力的方向。此次专场招聘会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了相互交流的平台,对加强用人单位和学校、毕业生之间的了解,促进毕业生就业,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