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阳光心社”继续开展爱心支教活动

时间:2016-10-17    点击数:     来源: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阳光心社”作为一个公益爱心社团,成立已经一个学期,开学之后招募了许多新的志愿者,壮大了力量。9月末开始 ,“阳光心社”在长清区新屯中心小学继续开展“阳光心社”爱心支教活动。

本学期的爱心支教活动共设置了舞蹈课、石头画、国画、纸浆画这4个课程。活动开始,志愿者们便以饱满的激情投入到工作中去。在支教过程中,志愿者们耐心的指导,温和风趣的语言深深地打动了在座的孩子们,很快,志愿者们便和孩子们拉近了距离,营造出了一个欢快活泼的课堂氛围。舞蹈课:志愿者教会了孩子们一些基础的舞蹈动作,并进行了一系列的小游戏,使得孩子们的身心得到了放松。石头画、国画、纸浆画的课堂,也是生动有趣,给孩子们提供了一个激发自身兴趣的机会,让他们感受到了艺术的魅力。一个月后,孩子们即将参加篮球舞的趣味比赛。

爱心支教活动,传递了爱心、传播了文明,极大地增强了同学们的奉献精神和服务意识,鼓舞了更多人加入支教团队中,投入到奉献爱心事业中去。同时,也彰显了他们的青春活力,增强了同学们积极融入社会,服务社会的热情,传递了我校的正能量!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