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学生会完成换届工作

时间:2016-10-13    点击数:     来源:

九月中旬到十月初,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在长清校区综合教学楼举行了学生会换届选举活动。

此次学生会换届选举由三部分组成。首先,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进行第十八届主席团成员选举。候选成员积极准备,用激昂的演讲和精彩的答辩体现了自己饱满的自信、自身的能力以及为同学服务的意愿。候选人的积极与热情赢得场内阵阵掌声。学院领导和上届主席团成员经过缜密思考,严肃讨论,确定了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第十八届的主席团成员。第二部分为学生会第十八届学生会部长、副部长选举。参加学生会部长选举的学生会成员依次上台进行演讲,并对学生会日常工作中的各项问题发表了自己的见解。每一位参加竞选的成员用真情表达着内心对学生会的热爱,用热情诠释出对今后工作的坚定,充分体现了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负责的工作态度和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最后一部分为干事纳新竞选,竞选分为两轮。第一轮竞选之初,办公室主任代表学生会干部欢迎2016级同学报名学生会竞选活动,竞选过程要求同学们进行1-3分钟的演讲或短暂的才艺表演,然后由各部门干部分别提问考察他们的工作意识和团队意识。纳新期间,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的新生们依次有序的上台,他们态度诚恳,演讲自信大方,不仅阐释了自己竞选部门的理由,还讲述了自身的任职优势以及特长。评委们通过提问问题了解了竞选者的性格、兴趣爱好以及工作意愿。第二轮面试是由各个部门小范围面试,使副部长对参加竞选的同学有了更深的了解。通过层层把关,最终在参加竞选的新生中选拔出第十八届学生会干事。在选举工作完成后,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第18届学生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例会。在此次例会中,主席首先向新加入的干事成员表示祝贺,并希望大家能够持之以恒,随后布置了本周主要任务,为进一步开展学生会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第十八届学生会换届选举活动圆满落下帷幕,此次学生会的换届选举为新学期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坚实基础,为学生会注入了新鲜血液,在换届工作中,学生会强化了自我服务与管理的职能,并推进“阳光心社”、“歆舞社”等社团建设。从主席团成员到各部门干事的积极表现将使我们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学生会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