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党员转正大会

时间:2017-01-10    点击数:     来源:

1月9日,在党委组织部兼职组织员娄彦的监督下,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于长清校区综合教学楼多媒体教室召开了党员转正大会。此次会议由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杜鹏、王卫卫,学生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讨论了田园牧童等6名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会议伊始,杜老师宣布了会议流程及选择办法,随后,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逐一宣读了“转正申请书”,并结合自己的实际优缺点来介绍自己近一年的工作学习情况。出席的党员对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进行了中肯的评价,认为他们的思想认识水平已经具备了成为正式党员的基本素质和条件。随后进行了全体正式党员的无记名投票表决。本次大会,党支部批准田园牧童等6名同志被吸收成为正式党员,并报请上级党组织审查的决议。

最后,娄彦进行了总结发言,并对转正的党员提了四点要求:一是要不断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提升自己的理论修养;二是要在学习、工作、生活上继续高标准要求自己,做大学生的模范,三是要按照学校的要求,争做“三自工作”的先进典型;四是要按照总支要求,开展好学生党员帮扶困难学生的工作。

此次党员转正大会的开展,为党组织输送了新鲜血液,为学院基层组织建设提供了动力。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