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顺利完成新学期准备工作

时间:2017-03-06    点击数:     来源:

为提高同学积极性,使学生良好适应新学期, 3月5日下午,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于长清校区教学楼召开班干部例会。此次会议由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辅导员杜鹏、王卫卫主持召开,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13级至16级各班班长团支书积极参加。

首先,辅导员杜鹏对卫生方面做出了强调,要求宿舍、教室卫生干净整洁,以新面貌来迎接新学期。接着,辅导员对学生安全表示关心,要求班长上报返校人数,因特殊情况不能按时返校的同学应及时说明情况开取假条。随后,老师要求各班班干部要及时提醒、督促同学们纪律问题。会议结束前,辅导员王卫卫贴心的叮嘱大家更换新学期的课程表及其教学日历。会议结束后,各班级进行教室及宿舍卫生大扫除。

晚自习期间,班干部组织各班开展班会,传达老师对同学们的各项任务。同学们都认真听取要求,并积极配合工作。随后,学生自律委员会对教室卫生进行检查,检查效果良好。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