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时间:2016-12-29    点击数:     来源:

12月28日,在党委组织部兼职组织员娄彦的监督下,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长清校区综合教学楼三楼多媒体教室召开党员发展大会。本次会议由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杜鹏、王卫卫共同主持召开, 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及本次讨论发展的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党支部书记杜鹏公布了此次党员发展大会的流程。首先郑加奇同志介绍自己的基本情况,家庭社会关系以及入党动机等方面,随后两名入党介绍人介绍了郑加奇同志的基本情况,支部书记宣读了支部对该同志的综合考察意见,支部成员对该同志平时的表现及是否入党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很多该同志应该注意克服的不足,随后进行不记名投票表决。随后,其他八名发展对象逐一按照该程序进行了入党讨论和表决。本次大会,党支部批准郑加奇等9名同志被吸收成为预备党员,并报请上级党组织审查的决议。

最后,娄彦进行了总结性发言,并对新发展的预备党员提出了几点要求。要求他们要在今后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积极的模范带头作用;利用业余时间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个人政治素养,争取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本次党员发展大会的顺利召开,为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增添了新的动力。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