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召开寒假安全教育暨考风考纪教育大会

时间:2016-12-29    点击数:     来源: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

召开寒假安全教育暨考风考纪教育大会

面对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和寒假,为严肃考试纪律,保证同学们安全度过寒假,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于12月28日下午在长清校区阶梯一教室召开2014、2015级全体学生大会。大会由辅导员王卫卫主持召开,2014级、2015级全体学生积极参加。

大会分为三个部分,首先王卫卫老师对本学期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包括同学们的考勤情况、卫生情况和学风问题,对本学期表现出色的班级和个人进行了表扬,同时对同学们提出了期望和要求,希望同学们在新学期能够向先进的班级和个人学习,自觉遵守学校纪律。接下来,王老师重点强调了寒假安全问题,主要包括人走断电、路途安全和假期求职防诈骗等问题,希望同学们能够提高警惕,增强安全意识,不给犯罪分子留下任何可乘之机。最后,她强调了考风考纪问题,要求同学们严格规范考试纪律,杜绝作弊现象,并督促鼓励同学们合理安排课余时间查缺补漏认真复习,不要沉迷游戏,做足充分的准备迎接期末考试。最后,大会在掌声中结束。

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使同学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学习及生活目标,增强了同学们的纪律观念和安全意识。相信全体同学将以本次会议为良好契机,合理利用时间,为将来的学习生活奠定良好基础。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