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省委高校工委第五督导调研组来我院检查督导工作

时间:2016-12-19    点击数:     来源:

12月14日上午,由省委高校工委组织统战处副处长窦爱民任组长的省委高校工委第五督导调研组一行4人来到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实地走访了基层党支部党员活动地点,听取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汇报并查阅资料。党委副书记裴新锋、党委组织部部长韩世春陪同调研。

首先,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东深介绍了党总支基本情况以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党建工作情况。随后,景观党支部书记李莹通过主要从支部基本情况、基层党建4项重点任务落实情况、“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展情况、加强思想政治教育情况、需要迫切解决的问题,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的意见建议等五个部分向调研组详细讲解了景观支部如何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情况。随后调研组仔细查看了景观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档案材料。

窦处长在听取汇报、查阅资料以后,对于党总支和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充分体现了“基础在学,关键在做,核心在改”的要求,尤其是做得扎实,并能结合实际,锐意创新,进行了许多有益的探索,思路清晰,有目标、有制度、有措施、有记录、有考核,保证了学习教育效果。窦处长指出,下一步要结合学院实际,进一步发挥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的活力和战斗力,进一步总结梳理、凝练特色,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基层党建工作做得更加扎实,更有成效;要充分认识“三会一课”制度在党支部建设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要把提高“三会一课”质量作为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一项重要的基础工作,切实抓紧抓好;要创新党课形式和内容,安排一些教授结合专业和自身体会给学生将党课,效果会更好;党建工作要体现艺术院校的特色和优势;对支部书记的指导与考核,要探索科学有效的形式。

张东深副书记表示,感谢上级领导对我们党建工作的肯定,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党总支要按照督导组提出的要求和指示进行整改,切实提高党建工作水平。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