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弦歌不辍 共振院声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校友交流会

时间:2023-10-19    点击数:     来源: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

1018日下午,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在多媒体会议室举办“弦歌不辍,共振院声校友交流会”。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副院长张艳霞、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院长李文华、党总支书记姬升果、副院长胡英盛以及部分专业教师出席本次交流会,与各级校友和退休教师代表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建校50周年。

交流会由院长李文华主持,他代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对来自全国各地天南海北的各级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并且对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建校50周年表示热烈的祝贺。

2073E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副院长张艳霞代表学校对校友们的归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校友们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表达了衷心感谢。她简要回顾了学校的发展历程,介绍了学校在学科建设与科研成果、人才培养与招生就业、办学规模扩大和办学条件改善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她指出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坚持立德树人,以“为人民而设计”为使命,积极贯彻落实产教融合,在培养优秀设计人才的同时,产出一批优秀设计作品,服务山东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并对学校的未来进行了展望。

26EDA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姬升果指出,建筑历届校友用自己的青春、奋斗和成就,为社会做出了应有的贡献,为母校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学院为校友们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他强调,校友是学院发展的见证者,也是发展的推动者,是学院建设发展最可依靠的力量和最宝贵的资源,学院高度重视校友工作,牵挂校友发展,将会以本次校庆交流为契机,进一步为校友搭建平台,尽心尽力做好校友服务工作。

1B209

在座谈交流中,来自不同年级、不同行业的校友们畅所欲言。大家对学院召开校友座谈会表示感谢,对学院的发展和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对学院面临的机遇挑战感同身受,对学院今后的发展充满期待。大家纷纷表示,将全力支持母校的发展,协力拓宽毕业生的就业渠道和发展空间,进一步发挥好校友会的桥梁与纽带作用。

19455

12C3A

  交流发言中,各位校友表达了对母校的热爱、感激之情。许多校友毕业之后从事着本专业的设计工作,深耕于设计这片沃土;还有的校友从事了教育行业,继续秉持着“天工开物,匠心独运”的校训,教书育人,为国家培养一代又一代的设计人才,尽管校友们所处在各行各业,但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都在各行各业发挥着自己的能量。

15667

  我院校友倪阳老师与退休教师代表周建华老师以深耕于设计行业多年的前辈的角度,对后辈设计人进行了充分的引导以及肯定,对后辈赋予了殷切的期望。

1DADA

座谈会最后,李文华院长向校友们介绍了近年来各专业发展、人才培养及毕业生就业的情况,深度分析了建筑与景观相关行业的未来发展前景以及目前遇到的机遇和挑战。感谢校友们一直以来对学校各项工作的鼎力支持。他表示,学校永远是校友的坚强后盾,欢迎校友常回家看看。

1C489

下午四时许,交流会伴随着大家热烈的掌声在校友们亲切的讨论和欢声笑语中结束。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