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组织2022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系列活动(四) ——学院组织优秀学生党员代表与新生代表座谈交流

时间:2022-10-31    点击数:     来源:

为了加强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引导他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系列活动。10月27日晚,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在109教室组织优秀学生党员代表与新生代表座谈交流。

在座谈会上,王书昊、王承豪、李影、侯新蕊四名学生党员结合自己的学习与工作经历,从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专业学习、志愿服务、社会实践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针对入党程序和标准等重点问题详细答疑解惑,引导新生全面发展、成长进步。他们一致表示,思想上,要坚定共产主义信念,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学习先进政治理论,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在学习工作上要时刻保持积极态度,善问乐思,多与老师交流,才能更快的进步;在生活上,要有抗压性,勇于挑战,做好规划,调整好自己的最佳状态。

通过此次交流会,使新生对党的有关知识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对优秀党员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优秀党员为榜样,好好珍惜大学时光,科学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增光添彩。

(作者:王玥茹;编审:韩宇彤;复审:褚丁庆;终审:姜华)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