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召开校领导调研座谈会讲话精神学习交流会

时间:2022-04-25    点击数:     来源:

4月24日,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会议,集中学习4月19日学校召开的校领导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院长李文华主持会议。

李文华从三个方面详细传达了院长潘鲁生的讲话精神。一是把握新时代设计教育的五个导向,即“为人民而设计”、“为融合创新而设计”、“为乡村振兴而设计”、“为传统工艺振兴而设计”和“为生态文明而设计”;二是抓好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五个重点,分别是“以学科专业课程建设为核心”、“以高水平科研作支撑”、“以建好人才队伍为抓手”、“以青岛、淄博基地建设发展为引擎”、“以深化综合改革为保障”;三是要强化干事创业的五种意识,即大局意识、发展意识、创新意识、创业意识和担当意识。

李文华指出校领导的讲话为学院的工作给出了明确的指导意见,指出了今后的努力和发展方向。全体教职工要认真梳理潘院长讲话精神,真正领会“五个导向”的指导意义,让设计学科更好的服务于国家的发展战略;真正把握“五个重点”的引领作用,早日实现全面高质量发展的总目标;真正领会“五个意识”是干事创业的关键,树立新理念,拓展新思路,创造新业绩。

针对现下疫情防控工作的形势,李文华要求,全体教职工要目标一致,在实际工作中体现高校教师的担当,期待疫情早日散去。

与会教师表示,要解放思想,强化责任担当,细化工作措施,全身心的投入学校各项事业建设中。

(文字:李莹;编审:李莹;初审:胡英盛 王健;终审:李文华 姬升果)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