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时间:2021-12-15    点击数:     来源:

12月15日上午,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学院智慧教室、多媒体教室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辅导员韩晓旭、田亚洲、申正宇、入党介绍人、发展对象和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由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褚丁庆、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陈铁主持。

本次预备党员接收大会讨论接收朱辰泽等35名发展对象接收为预备党员事宜。大会中学生支部书记首先向与会人员说明大会流程。然后,由发展对象朱辰泽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成员及主要社会关系情况、现实表现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其他问题。两名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朱辰泽的现实表现和培养考察情况,并对其能否入党、是否同意其加入党组织表明意见和态度。随后,由支委会向支部大会报告朱辰泽的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充分发表意见,对朱辰泽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接下来,朱辰泽做表态发言,并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全票通过。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宣布支部大会决议,大会认为朱辰泽已基本具体党员条件,同意接收其为中共预备党员。其他三十四位发展对象依次进行。

最后,学院学生支部书记褚丁庆、陈铁做总结发言,对朱辰泽等三十五名同学表示祝贺,希望他们今后在学习、工作与生活中戒骄戒躁,不忘初心,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承诺;要求他们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站位与思想觉悟,不辜负党组织、老师和同学们的认可和信任。此次党支部接收预备党员大会壮大了党员队伍,为党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增强了先锋力量。

(作者:韩晓旭;编辑:褚丁庆;审核:张东深)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