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组织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时间:2021-12-10    点击数:     来源:

为了进一步增强全体同学的疫情防控意识和交通安全意识,教育学生珍爱生命、严防道路事故,打造平安校园。12月9日,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各班组织召开了“交通安全”“冬季疫情防控安全”的主题班会。

会上各班同学们以PPT的形式,从日常防控、外出防控、“防控三不”、“防控三要”学习了疫情防控知识;随后,从走路时看手机的错误行为入手,着重学习了步行安全和乘车安全两方面的交通安全知识。最后,同学们对以上内容展开了热烈讨论。

本次主题班会通过学习疫情防控知识,使同学们明白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要遵守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有关规定,加强防范,做好个人防护。同时掌握了更多安全知识,增强了安全意识,有助于维护自身安全,共同助力平安校园建设。

(作者:韩晓旭;编辑:褚丁庆;审核:张东深)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