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时间:2006-11-08    点击数:     来源:

2006年11月7日下午,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在千佛山校区教务处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本次会议由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丁宁院长主持。

在会上,丁宁院长首先传达了《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教学质量评估办法》等学校文件的有关精神,对我校教学质量评估的原则、主要内容和指标及评估的基本程序和实施办法等都作了详细地说明,强调全体教师要积极投入到教学工作中,认真备课,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还对我院前一阶段的教学督导情况作了总结。接下来,纪卫红书记通报了我院前一阶段教学方面的一些情况,要求相关教师要注重毕业设计的有关工作,对学校举办的青年教师观摩活动作了具体安排,并对我院主办日本室内设计与教育高级研修班及东京造型大学学生作品展活动的事宜作了详细的部署,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认真准备,做好本次学术交流活动的各项工作。最后,纪卫红书记带领全院教职工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六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文件精神,强调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上级文件精神,加深对六中全会精神的认识和理解,并结合我院实际,认真思考和谐校园建设的有关问题。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