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举行06级新生业余团校讲座 课堂氛围火火热 团建精神节节高

时间:2006-11-07    点击数:     来源:

11月6日晚7点,由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主办,辅导员房磊老师主持,团总支副书记邹晓红老师主讲的团知识讲座在综合楼10合堂举行。我院06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首先,邹晓红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使同学们对我院领导和我院党团关系有了基本了解,接着,她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团的有关知识。她指出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是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先进的青年组织,是党的得力助手和后备军,团组织要充分发挥突击队的作用,联系广大青年的作用。邹晓红老师带领06级新生学习了团旗、团徽、团歌、团员的选拔,团员的义务和权利等,并且带领同学们重温了入团誓词。全体同学们再次感受到了身上的责任。最后,团课在嘹亮的歌曲中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此次团课让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了共青团,更加明确了团与党的关系。我们相信经过这次团课的学习,同学们的思想也将因此而得到升华。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