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06级理科二班举办狂欢Party

时间:2006-11-29    点击数:     来源:

11月27日晚,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2006级理科二班27名同学相聚于本班教室举办了狂欢Party 。辅导员房磊老师到场向同学们表示祝贺,代理办主任郝连波、彭路与新生们共度了欢乐之夜。

会前同学们积极动手,团结协助将教室装饰一新。晚会在班级负责人孙远赫的介绍中拉开了帷幕,同学们积极参与"抢凳子"、"叠报纸"等互动游戏。欢乐的笑容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一首《朋友》更是将晚会推向高潮。难忘今宵,为了留住这段美好的时光,晚会最后同学们合影留念。

尽管同学们来在省内的不同地域,有着不同的性格,不同的爱好,但大家为了共同的理想追求有缘相聚在一起。此次聚会增进了同学们的彼此了解,增强了班级凝聚力,为今后班级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里良好的基础。从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不难看出他们的青春向上与昂扬斗志。正如歌词"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珍惜这份地久天长的友谊,建设好属于自己的一方天空,共度美好的五年大学生活。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