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时间:2006-11-26    点击数:     来源: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举办05级建筑速写展

11月24日上午8点,由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学生会主办的2005级建筑速写作品展在教学搂109教室开展。本次速写展从筹划宣传到正式开展受到了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与支持,05级同学更是投入了极大的热情和主动。

展出一开始便赢得了各院同学的青睐。一幅幅生动活泼的画面,栩栩如生地将风情各异的建筑物展现;一张张优秀的速写作品令参观同学连声称赞。流畅的笔调,熟练的技法充分展现出05级同学严谨细致的学习作风;展出现场设置的一份意见簿,举措虽小但意义深远,表现出的是05级同学谦虚礼让的求学态度。

此次速写展旨在向06级新生介绍今后的专业走向,使同学们能够对所学专业有更深刻地了解,以便尽早的适应到角色上来,同时也是为了检验05级同学前一阶段的学习成果。通过参观作品展,06即同学们开拓了眼界,增长了知识。“百尺竿头,更进一步”,06级同学们在熟知了专业目标之后纷纷表示要加倍努力,奋发图强,增强自己的专业素质。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