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学督导 > 正文

教学督导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开学首日进行教学督导

时间:2022-02-28    点击数:     来源:

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开学首日,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领导班子带领办公室人员进行了本学期教学督导。

此次教学督导重点检查了当日学院师生上课情况。总体来看,学院教学秩序良好,教学保障及各项安排基本到位,教室、多媒体等教学设备运转正常,教学环境整洁有序,线上线下教学同步开展。

但在检查过程中,也发现部分教室空间利用率低、橱窗展示更新较慢等问题。

随后,督导成员对发现的系列问题进行了研究与总结,对亟需解决的问题制定了工作计划。首先,学院将加强教学督导及听课制度,使之常态化。其次,及时更新教学动态,保障疫情防控及教育教学质量。此外,加强教学公共空间的卫生条件与建设管理,及时调整更新教学成果橱窗作品,加大教学成果的持续性作用。紧密结合课程教学对其成果宣传、推广。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推进、落实日常工作,注重抓细节,抓落实,并将检查结果及时通报,全面助力提升教学质量。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

2022年2月28日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