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体察学情 共筑未来——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开展“助力学生成长 喜迎党的二十大”系列活动(三)

时间:2022-10-13    点击数:     来源:

10月12日,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组织开展体察学情共筑未来——“助力学生成长 喜迎党的二十大”系列活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副院长胡英盛、党总支副书记姜华、教学秘书路滨西、2021级辅导员陈铁及2021级各班学生代表参加。

活动开始前,学院为新生们准备好饮料和零食。2021级学生代表一一畅谈了自己开学以来的感受和目前的心理状态、升入大二后的专业学习情况以及在生活学习中遇到的疑难困惑等。与会老师们认真聆听每位同学的讲述,并就同学们提出的困难疑惑做出详细解答。

针对同学们提出的专业学习类问题,胡英盛从自身专业学习经验、授课经验入手,鼓励大家调整心态,客观看待问题,正确认识自我,理清学习、生活各方面的矛盾和存在的问题,合理分配时间,提高效率,逐个解决。同时他建议同学们认真梳理专业知识,多向专业领域里的前辈大师学习,多与师哥师姐沟通,做好专业学习传帮带的延续。

在交流过程中,姜华建议同学们打牢专业基础,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平时注意积累。她鼓励同学们要积极参加专业类、创新创业类大赛,提高专业能力和综合能力,做好大学规划,尽快明确方向。对于有考研目标的同学们,她建议大家提早准备,树立自信心,脚踏实地去努力。

大家围圈畅谈,有说有笑,气氛融洽。本次活动让2021级学生们感受到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增强了师生之间的交流,有利于同学们进一步找准方向、树立信心。同学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喜迎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作者:陈铁;复审:姜华;终审:姬升果)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