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调研行情,协同育人—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举办“增强服务社会能力,喜迎党的二十大”系列活动(一)

时间:2022-10-07    点击数:     来源: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帮助我院学生做好职业发展与规划,10月6日,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举办线上就业经验分享会。本次活动由2021届毕业生殷鹏、2022届毕业生杨润泽担任主讲,2023届毕业生辅导员田亚洲主持,2023届和2024届毕业生参与。

殷鹏现就职于中建八局第二建设有限公司装饰公司,担任专业工程师一职。他从就业方向、就业途径、工作内容、晋升渠道等多个维度介绍求职的心得体会和相关工作经验,并鼓励毕业生们要转变就业观念,明确就业目标,不断开拓就业面,提升个人的就业竞争力。

杨润泽现就职于中建八局装饰工程(城市建设)有限公司,担任人力资源部见习生一职。他结合公司2023届校园招聘情况对就业形势进行了分析,然后从职业规划、简历制作、面试技巧等方面讲述就业求职各个阶段的详细过程,以及在就业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及相应的解决办法。

最后,在讨论交流环节,两位师兄耐心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各类就业问题,希望同学们要不断增强综合素质,树立正确的择业观,把职业规划立足于长远发展,将个人事业与国家、行业的发展相融合,更好的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本次活动,加强了我院学生对当前就业形势的了解,进一步提高了就业工作的针对性和时效性。接下来,学院将继续开展就业系列活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者:田亚洲;编审:田亚洲;复审:姜华;终审:姬升果)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