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体察学情 共筑未来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开展“助力学生成长 喜迎党的二十大”系列活动(一)

时间:2022-10-02    点击数:     来源:

值此国庆佳节之际,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组织开展体察学情 共筑未来——“助力学生成长 喜迎党的二十大”系列活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姜华、2022级新生辅导员褚丁庆以及2022级各班代表、部分代班参加。

活动开始前,学院为新生们准备好饮料和零食。2022级新生代表一一畅谈了自己入学以来的感受、个人的适应情况、对大学生活的规划以及当前在生活中遇到的疑难困惑。姜华与褚丁庆认真聆听每位同学的讲述,并就同学提出的困难疑惑做详细解答,同时表示会后将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尽快解决。

在交流过程中,姜华还向大家介绍了学院的专业发展、师资力量等,鼓励大家积极参加学院每周开展的“建+艺”学术论坛以及针对毕业年级即将开展的系列讲座,希望大家在提升专业素养的同时做好大学规划,提高综合能力,增强综合素质,为自己的未来做好积累。

大家围圈畅谈,有说有笑,气氛融洽。随着军训的结束,2022级新生也即将迎来紧张的学习生活。本次活动让2022级的新生们感受到了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增强了师生交流与同学们之间的了解,有利于新生们更快地适应大学学习生活。接下来,学院将继续深入学生开展座谈会,用实际行动助力学生成长,为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贡献力量。

(作者:褚丁庆;编审:褚丁庆;复审:姜华;终审:姬升果)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