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年级大会

时间:2022-09-23    点击数:     来源:

9月21日下午,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在八合堂召开2022级新生年级大会。大会由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2022级新生辅导员褚丁庆主持,2022级代班及全体新生参加。

大会开始,褚丁庆首先对2022级新生代理班主任为迎新工作所付出的努力和汗水表示感谢,随后她做了自我介绍,并对2022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接着,她为同学们介绍了学校以及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对初入大学校门的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要有目标,有规划,不断指引自己前进的方向;二是要学会学习、善于学习,不断丰富自己将来立足社会的技能;三是学会生活,善于沟通,建立和谐的人际关系;四是要学会反思,换位思考,强化感恩意识。她鼓励同学们要爱校荣校,与学校一起努力,共同发展。最后她特别强调了要遵守纪律,强化宿舍管理,嘱咐同学们注意宿舍用电安全,谨防偷盗、诈骗等犯罪,学会自我防护,共建平安校园。大会最后,褚丁庆祝愿各位2022级新同学能在学校学有所成。

新生的到来给学院增添了新的活力和朝气。本次大会的召开有利于2022级新生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为他们度过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作者:褚丁庆;审编:褚丁庆;复审:姜华;终审:姬升果)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