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22-09-06    点击数:     来源:

为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在学习百年团史中汲取奋进力量,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4日,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团总支积极组织青年学生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开学第一课”主题团日活动。

(一)回首来时路,展望新征程

9月4日,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团总支组织全体学生开展线上“社会实践话归来”活动,活动中,学院11支实践团队代表以演讲和ppt展示的形式,与大家一起分享在志愿服务、乡村振兴、传承红色精神、党史学习教育等实践中的经历和自身感悟。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亲身体验、实地考察,更好地了解了国情民情,培养了社会责任感,在今后的生活中要更加积极主动地投身社会实践活动中,弘扬青春正能量。

(二)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9月5日,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共筑中国梦”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活动由各班团支书主持。

学习活动从学习重要论著和系列著作、深入开展国情省情教育、关心关注社会热点等四个方面展开,引导青年学生认真悟原理,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关怀备至的大爱情怀。

通过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同学们回顾历史,坚定信念。在新时代中国昂扬奋进的新征程上,青年学生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己任,与时代同行,与祖国共进,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者:赵慧丽;排版:陈钇文;编审:卢艳强;复审:褚丁庆;终审:姜华)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