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党员大会

时间:2022-06-10    点击数:     来源:

根据《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文件精神,结合我院实际,在前期精心筹备和广泛征求支部党员和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学校党委批准,6月9日,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对党总支委员会出现空缺的进行增补。

本次大会由党总支副书记姜华主持,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全体党员参加。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通过了《关于增补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党总支委员的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名单、增补党总支委员正式候选人名单。大会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刘慎华同志为新的党总支委员。

本次增补党总支委员进一步完善了学院党总支的组织架构,为加强组织建设、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提供了有力支撑。

(作者:韩晓旭;复审:姜华;终审:姬升果)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