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代理班主任竞选大会

时间:2022-06-10    点击数:     来源:

为提前做好新生入学准备,帮助即将入学的2022级新生快速适应大学的生活和学习,使他们更好的融入大学校园生活,6月9日下午,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在智慧教室开展2022级新生代理班主任竞选大会,本次大会由学院团总支副书记褚丁庆主持,辅导员陈铁、韩晓旭参加。

申请同学先进行自我陈述,就自身竞聘优势进行系统陈述,并对今后的工作思路进行了详细的描述。随后在场的老师提出了具体问题,如突发问题如何快速有效的处理,如何带动班级气氛、怎样协调同学间的误会矛盾、不同工作时期工作侧重点的安排等等。申请人对于问题回答都很充分,可以看出他们已经做好了胜任这份工作的准备。

会后,通过竞选者的日常表现、现场表现、民主评议等,学院将从58位候选人中选取14名同学担任2022级新生代理班主任。希望他们能够担负起责任,引导即将入学的新生快速的融入大学生活。

(作者:褚丁庆;排版:于心苗 编审:刘旻捷;复审:褚丁庆;终审:姜华)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