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召开教学会议

时间:2022-05-25    点击数:     来源:

为总结前段教学工作,明确近期教学目标,统筹下阶段的教学任务,2022年5月21日,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在学院智慧教室召开教学会议,会议由院长李文华主持,副院长胡英盛、王健围绕教学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期间,李文华对学校封闭期间教学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在肯定上一阶段教学工作的基础上,对下一阶段线上、线下混合教学时期的教学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做出了具体部署,要求各教研室树立对标意识,推进一流建学科建设,专题组织工作研讨,深入总结有益经验,梳理完善可行方案,跟进调整人才培养计划,全力打造精品课程,充分发挥产学转化效能,切实提高专业建设知名度和社会建设贡献度。

胡英盛和王健分别围绕正规日常教学秩序、稳步推进教学转换、提高毕业设计质量作出具体部署。各教研室将严格贯彻落实教学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教学准备、加强教学保障、提升教学质量,以一流教学成绩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上满意答卷。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

2022年5月22日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