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议

时间:2022-05-23    点击数:     来源:

为了进一步落实学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统一部署,切实提高毕业生去向落实率,5月21日下午,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议。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姬升果主持。姬升果首先传达了学校召开的2022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议精神,要求我们要严格落实学校党委书记何思清对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部署。接着,姬升果从目前学院就业整体情况、 全员参与抓就业行动、 宣传招聘扩就业行动、指导服务助就业行动、榜样引领带就业行动、困难帮扶稳就业行动等六个方面汇报了学院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开展进度,提出了目前我们在就业工作中遇到的困难。最后,姬升果强调我们要进一步增强全员联动促就业的凝聚力,在下一步的就业工作中,要突出就业思想前置,通过系列专题讲座尽早培养学生的就业意识,解决学生慢就业、缓就业的状态;要推动协同育人,应届毕业生辅导员与各教研室、毕业设计教师团队协同加快制作学院电子版宣传册,扩大学院与毕业生的宣传范围;要充分发挥专业教师尤其是教研室主任的作用,搭起学院与企业的桥梁,同时学院要建立校友信息档案、用人单位信息档案,做到毕业工作的可持续发展。

本次会议的召开,有利于推动学院凝心聚力、全力以赴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下一步,学院将持续推进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

(文字:褚丁庆;排版:刘旻捷;编审:褚丁庆;复审:姜华;终审:姬升果)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