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青年成长汇|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年级大会

时间:2022-04-19    点击数:     来源:

4月12日下午,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于线上召开2022届毕业生年级大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姜华主持,学院副院长王健、2022届毕业生辅导员褚丁庆和全体毕业生参加。

王健向毕业生介绍了学院2022届毕业设计基本情况。本届毕业设计前期工作完成并取得初步成效,王健指出,学院毕业设计要以社会需求为导向,以文化传承为内涵,积极链接校企合作项目、社会焦点问题和国家发展战略。为响应学校“山东手造”项目的号召,建议选题进行合理转化,力争将有关乡村改造项目、民宿改造项目、城市微更新项目等融入到山东手造展示体系当中。现阶段工作重点是推动毕业设计体现探索性、创新性,体现我院的专业特色;同时要严把质量关确保下一步的展览效果,要求同学们务必抓紧最后一个月的时间,积极主动的联系指导教师,保质保量的完成毕业设计。

接着,褚丁庆从四个方面展开内容:一是向大家分析了目前学院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考研数据,希望同学们明确就业方向,摒弃慢就业心态,树立“先择业后就业”的观念,积极关注就业信息,投递简历,找到合适岗位。二是带领大家共同熟悉了山东高校就业信息网的使用,分析了当前国家对应届毕业生的优惠政策,督促大家要抓住就业好时机,合理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提醒大家将相关就业信息及时录入高校就业信息网。三是对于征兵入伍工作、西部计划工作做了详细介绍,鼓励同学们用实际行动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四是就当前封校管理问题进行强调。同学们务必遵守学校相关防疫规定,如有特殊情况确需离校,要提前向学院报备,履行离校审批手续。一旦发现擅自离校学生,将严肃处理。

最后,姜华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姜华指出,封校期间,同学们要踏踏实实做好毕业设计,积极关注就业动态,调整好自己的生活学习节奏,在规律作息的同时坚持运动好习惯。

本次会议涵盖近期毕业生毕业设计、求职以及疫情防控工作各方面,为毕业生工作高质量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字:褚丁庆;校审:姜华;复审:王健;终审:姬升果 )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