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四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12-15    点击数:     来源:

12月15日,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分别在三楼多媒体教室、智慧教室开展“四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书记褚丁庆、陈铁,辅导员韩晓旭、田亚洲、申正宇和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学生党支部书记褚丁庆、陈铁分别从什么是四史、“四史”教育是如何提出的、为什么学习“四史”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随后,学生党支部书记阐述了四史的含义以及之间的关系,党史是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断走向成熟的实践史、新中国史是中国共产党推进建设新中国的实践史、改革开放史是中国共产党推进社会主义制度自我完善和发展的实践史。指出,中国共产党是引领世界社会主义发展的重要政治力量。

最后,会议要求同学们在日常生活学习中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学习相关党史知识。希望党员们能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为。明初心、担使命,坚定信念跟党走。

(作者:韩晓旭;编辑:褚丁庆;审核:张东深)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