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第八届“筑梦·百年”创意纸板搭建大赛初赛顺利举行

时间:2021-10-13    点击数:     来源:

10月12日下午,由教务处、团委主办,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团总支承办的的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第八届“筑梦·百年”创意纸板搭建大赛初赛于长清校区第三会议室正式启动。数字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顾群业、艺术与设计实践教学中心党总支书记罗云平、工业学院副院长张焱、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副院长宋处岭、造型艺术学院教授商长虹、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杨越、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室内教研室主任王健担任此次比赛评委。学校团委副书记王军强、团委组织宣传部部长王伟杰、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东深出席了会议。本次活动由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团总支副书记褚丁庆主持。

首先,褚丁庆介绍了纸板搭建大赛的相关情况。为了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表达对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深情祝福,本届创意纸板搭建大赛的主题确定为“筑梦·百年”。本次大赛初赛作品采用了搭建实体模型和图文介绍相结合的方式收集作品,征集涵盖了9个学院共103份方案。团委副书记王军强就大赛评审要求进行了说明,作品要紧扣主题,体现出独特的艺术构思同时体现美感。他希望评委们能够兼顾艺术性、创新性、可行性和严谨性等多个维度进行评选,确保入选作品质量。

经过认真观察和分析,最终评选出16份作品入围决赛。评委们对入围决赛的作品,逐一进行点评,并提出修改意见和优化方案。工作人员认真记录,并在评审结束后将评委的意见汇总整理后反馈给各团队。

第八届创意纸版搭建大赛决赛将于10月下旬在设计师广场举行,敬请广大老师和同学们关注。

(作者:褚丁庆;审核:张东深)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