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举办回望与赓续——邵力民院长教育与学科传承交流会

时间:2021-10-12    点击数:     来源:

2021年10月11日上午,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在智慧教室举办举办回望与赓续——邵力民院长教育与学科传承交流会。会议由副院长沙重龙主持,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东深、党总支副书记娄彦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首先,张东深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致辞。张东深讲到,自与邵力民院长搭班以来,同谋划、共干事,同心同德,同甘共苦,班子凝聚力和战斗力显著增强。作为学院行政负责人,邵力民院长政治立场坚定,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坚持党政联席会议制度,关心青年教师成长,为青年教师搭建学术交流平台,提供进步的机会,为学院的发展付出了很多心血,作出了重要贡献。 作为一名教师,邵力民院长勤勉工作,认真备课、授课,全身心的投入教学科研,以教育事业为重,关心学生成长成才,教书育人,桃李满天下。

邵力民向参加会议的教师介绍了自己的成长历程和教学经历,并将自己从教三十四年的教学经验分享给大家。对工学专业如何建设发展等方面给出了意见和建议。邵力民讲到,三十四年的工作中,不断得到大家的支持帮助,非常感谢。

室内教研室副教授刘春生、赵一凡、王健、栾滨,景观教研室主任吕桂菊,风景园林教研室主任曹灿景,建筑学教研室副主任王健分别代表学院教师发言,深情回顾了与邵力民院长在一起的日常教学和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向邵力民院长表达敬意与不舍,引发与会教师的共鸣。

景观教研室主任吕桂菊、教学秘书路滨西分别代表景观党支部和学院教师向邵力民院长献花,表达祝愿。

最后,张东深代表全院师生衷心感谢邵力民院长多年来对学院各项事业的辛勤付出,衷心祝福和祝愿邵力民院长人生新篇章一帆风顺,万事如意!

(作者:李莹;审核:张东深)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