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顺利完成秋季新学期准备工作,上好“开学第一课”

时间:2021-08-30    点击数:     来源:

新学期伊始,为了使同学们尽快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中,8月29日下午,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团总支副书记褚丁庆、辅导员陈铁、韩晓旭组织召开全体班团干部会议,布置开学准备工作。会议要求各班会前完成教室卫生清理,会后完成宿舍安全卫生大扫除,确保宿舍、教室卫生干净整洁。会议着重强调,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要严格遵守最新的校园管理、校规校纪、安全及心理健康等方面的规定。各班要以班级为单位开好班会,因特殊情况不能按时返校的同学应及时向辅导员说明情况并请假。老师们再次强调同学们要严格遵守校规校纪,特别是遵守宿舍管理各项规定,以干净整洁的环境和健康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以实际行动投入到优良院风学风建设。

29号晚自习期间,各班组织开展班会,辅导员到现场进行指导并上好开学第一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了题为“强国有我 请党放心”的主题宣讲活动。各班团支书带领同学们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以及在这个历程中形成的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伟大的建党精神。辅导员老师们做了总结,总书记在“七一”重要讲话中高度肯定了青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的作用,并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提出殷切期望。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矢志不渝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在班会和开学第一课中,同学们认真聆听,积极参与,深受教育,活动的开展为新学期的顺利进行做好充分的准备,大家以崭新的状态和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