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组织召开2021年秋季开学学生工作网络会议和网络班会

时间:2021-08-20    点击数:     来源:

为落实好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要求,确保秋季开学安全、有序。8月20日下午,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利用微信、企业微信等平台,分别组织召开2021年秋季开学学生工作网络会议、各年级班干部网络会议和网络班会。学生工作网络会议由学院团总支副书记褚丁庆主持,辅导员陈铁、韩晓旭、田亚洲参加。各年级班干部会议,由辅导员主持,主要学生干部参加。班级网络会议由各班班长团支书主持,本班全体学生参加。

首先,各位辅导员老师传达了《山东工艺美术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方案》的通知,通告了开学时间及学生返校日程安排、开学前的准备等,明确指出所有学生未经学校批准不得提前到校;教育同学们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提醒同学们返校前要做好充分准备,返校中要注意个人防护,及时掌握学校的各项防控制度和本地及学校所在地的疫情形势、防控规定等;要求同学们入校后要配合查验工作,遵守学校的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和各级疫情防控的有关规定,并做好日常的自我健康监测。

本次学生工作网络会议的召开,为2021年秋季学期安全、有序的开学工作奠定了基础。

(作者:田亚洲;编辑:褚丁庆;审核:张东深)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