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与山东天元园林公司签约实践教学基地

时间:2021-06-30    点击数:     来源:

2021年6月28日,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教师一行赴山东天元园林公司参加实践教学基地签约仪式。

上午,山东天元集团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丁晓,天元园林公司总经理刘继典、天元园林公司景观设计院院长吴恒宇、副院长张苗苗,陪同我院教师参观了天元集团展厅及党建室。丁晓副总经理介绍了天元集团发展规模,资质能力,发展理念,公司主要项目实施概况,所取得的荣誉等。天元建设集团建设有限公司属于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拥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两个特级资质,机电安装等近三十项国家一级资质。同时拥有院士工作站、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技师工作站、国家级企业技术研发中心。所承建工程荣获 56 项“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金奖”、“詹天佑奖”等三大建筑工程综合质量奖,32 项“中国安装之星”、“全国建筑工程装饰奖”、“中国钢结构金奖”等建筑工程专项质量奖,以及 102 项“泰山杯”、“扬子杯”、“天府杯”、“长城杯”、“海河杯”、“安济杯”、“白玉兰奖”等省级工程质量奖。

天元集团秉承新发展理念,坚持科学发展、跨越发展,抢抓机遇,开拓奋进,先后被授予“全国文明单位”、“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质量工作先进单位”、“中国百家诚信示范企业”、“中国 500 强企业”、“中国建筑业 50 强企业”、“山东省省长质量奖”、“山东省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单位”、“山东省纳税百强企业”等荣誉称号。我院教师对公司生产基地的规模、资源条件、技术能力、服务设施等给予高度评价和肯定,为今后相关专业实践教学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我院教师介绍了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师资力量、专业设置、办学条件、专业招生和就业情况。学院现拥有环境设计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建筑学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以及风景园林和城乡规划专业。学院师资力量和办学条件雄厚,毕业生非常受社会欢迎。我院教师表示,在应用型本科高校破解产教深度融合的重要意义,培养学生面向职场的实践能力和工程素养的重要性。希望借助双方合作建设实践基地的契机,优势互补,加强交流合作,同时也欢迎企业专家融入实践教学环节,共同培养应用型设计艺术人才。

下午,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与天元园林公司实践教学基地签约仪式在天元园林公司总部举行。邵力民院长和天元园林公司刘继典总经理在实践基地合作协议书上签字,随后双方交换了相关协议,圆满完成签约仪式。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邵力民、曹灿景、王棋、王健赴山东天元园林公司参加实践教学基

地签约仪式。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