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组织召开 “心语心愿”签名活动

时间:2021-05-27    点击数:     来源:

为加强对大学生心理素质教育,促使学生科学地认识了解自我、接受自我,形成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引导同学们树立积极、健康、向上的生活态度,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在“大学生心理健康日”当天(5月25日)组织发起了“心语心愿”倡议签名活动。

活动当天,同学们积极参与,气氛热烈。同学们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在展板“我所拥有的”“我所缺憾的”相应区域写下对应的内容。随后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从另一块展板上随机抽取一张心理健康语,来疏解、缓和自己刚刚写下的缺憾,健康语便利贴同学们带走留存。

在当今社会环境下,很多心理问题的出现大都是从不能悦纳自己引起的,所以对同学们进行心理疏导非常必要。此次活动让学生们主动参与进来,并且深刻地认识到每个人都不完美,但每个人又都有着自身的价值,以此来缓解同学们的负面情绪。

(作者:褚丁庆、韩晓旭;审核:张东深)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