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学院教师出席全国室内设计1+X工作会议暨室内设计教育发展专家论坛

时间:2021-04-27    点击数:     来源:

2021年4月24日,四月的北京,春花柳绿,生机盎然。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在北京召开“全国室内设计1+X工作会议暨室内设计教育发展专家论坛”。来自全国的300余家职业院校、本科院校、各省市协会负责人齐聚北京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共同谱写室内设计人才培养新篇章。

群贤毕至,大咖云集。本次大会将聚集全国各地的专家学者,共同商讨1+X室内设计证书试点工作以及室内设计教育发展工作。设计教育专家库的组建,将深化不同地区的教育合作的同时,为室内设计教育注入强劲动力,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此次大会特别开展室内设计教育优秀案例调研分析,将邀请国内室内设计专业教育取得成果的本科以及专科院校分享经验,与在场其他院校、企业进行深入交流。为探索室内设计教育发展新模式,做好室内设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工作将打下坚实的基础。本届全国室内设计1+X工作会议暨专家论坛,不仅将是各院校、各企业的共同分享和交流的盛事,更将成为引领室内设计教育、行业未来发展的风向标。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教师孙强出席年会并参加相关专业论坛活动。

室内设计师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是在教育部批准立项前提下,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协同各高校共同、企业建设相关优质专业课程,通过课程学习,考核合格,颁发认证证书,打造学生就业“硬通货”。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