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深入开展“帮助一名困难学生”活动

时间:2021-04-24    点击数:     来源: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丰富内容,提升效果,学院制定了《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五个一”工作方案》,根据方案,作为重要内容的“帮助一名困难学生”活动全面展开。

每名学生党员联系班里一名困难学生,从思想、生活、学业上进行全面帮扶。通过学生党员制定帮扶计划、学生党支部建立《学生党员帮扶困难学生工作台账》、学生党员帮扶工作总结报告等有效措施推动本活动制度化、常态化运行。活动开展以来,困难学生在帮扶活动中变得乐观积极,深切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帮助一名困难学生”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党员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彰显了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作者:褚丁庆 陈铁;审核:张东深)

49045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