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青鸟计划|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举办2021年春季系列专场招聘会(九) ——天元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校园招聘会

时间:2021-04-23    点击数:     来源:

4月22日下午三点,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于综合楼三合堂举办了天元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校园招聘会。本次招聘会由天元集团招聘负责人担任主讲,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毕业生积极参加。

天元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是伴随着新中国的诞生而成立的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AAA特级信用企业,拥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两个特级资质,建筑、市政、装饰、幕墙、消防等多个设计甲级资质和建筑、市政监理甲级资质。

工作人员为同学们播放了公司的宣传短片,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历程,向大家展示了近几年来公司的设计成果。招聘负责人从公司所对应的专业、工作人员应具备的素质、公司职员待遇等方面为同学们展开了深入介绍。参加招聘会的同学向公司招聘人员递交了简历和作品集。后续,公司会根据简历投递情况组织面试。

(作者:陈铁;审核:张东深)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