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动态

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许磊到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调研党史学习教育暨建党100周年主题创作工作

时间:2021-04-09    点击数:     来源:

4月9日,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许磊到所联系的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调研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暨建党100周年主题创作。

在听取了党总支书记张东深简要汇报之后,许磊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省委政治巡视、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创作以及日常党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许磊指出,2021年学校面临诸多重大党建任务,一定要统筹好、组织好、落实好,形成整体合力,一是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纪律,从讲政治的高度配合和接受省委政治巡视;二是要突出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性、思想性、实践性、实效性,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强化政治把关,注重效果提升,用好“三会一课”及主题党日等基本制度载体,专题学习要深入扎实、入脑入心,“我和我的支部”微视频制作要加强组织、尽快见效,“我为群众办实事”要讲求实效、师生满意,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总要求和出发点、落脚点;三是建党100周年主题创作要结合学院专业特点,既要采取多种形式,又要注意严谨、规范、专业,党总支要严格把关、确保质量。

院长邵力民、党总支书记张东深、副院长沙重龙参加调研。

(作者:褚丁庆;审核:张东深)

关闭

电话:0531-89626616
传真:0531-89626616

Email:sdyixyjz@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校区大学路1255号

欢迎关注建筑与景观设计学院公众号